一对多查询,少不了这两刷子
2018-06-23   浏览量:4
我们对数据进行查询时,经?;崾褂肰LOOKUP函数。但有时,我们会碰到这样的问题,提取符合条件的结果是多个,而不是一个,这时候VLOOKUP就犯难了。
十个技巧,让你的图表更专业
2018-06-23   浏览量:6
想必职场中的大部分人都使用过Excel的图表功能,有使用最简单的基本图表,也有使用各种复杂的组合图表。在我们完成一个图表之后,是否有考虑过这样一个问题,这个图表够“专业”吗?我这里说说的“专业”其实也代表了一种态度,一种对待工作的严谨的态度,一
100个工作表合并分析,50秒足够了
2018-06-23   浏览量:3
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特别简单,又特别实用的多工作表合并分析技巧,一起来看数据:下图是某公司各部门的费用数据,不同部门的数据存放在不同工作表中。
自动添加先生或女士,这样的邮件合并用过吗?
2018-06-23   浏览量:3
今天和大家分享IF域的简单用法邮件合并中也可以使用【IF】,比如在批量生成邀请函时,通过对性别男女判断,智能的在嘉宾名称后方添加【先生女士】的尊称,让文档体现出我们工作更用心、更真诚。
用Word VBA排版,你试过吗?
2018-06-23   浏览量:2
ExcelVBA为大家所熟知,在数据处理方面其强大之处不再述说。今天为大伙带来一小段WordVBA,主要是用于VBA在Word文档中的排版使用。对于经常排版文书的同志们可以了解下,希望能让你的Word排版效率提高那么“一点点”。
如何将金额显示为不同单位
2018-06-23   浏览量:5
作为职业表亲,在日常工作中,其实也有很多细节的东西需要我们琢磨、研究。例如,有些小伙伴经常需要将报表中的金额显示为不同单位,以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。但是具体怎么设置,才能适应更多场合呢?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期关于金额显示的问题。
6/14免费公开课:《AI办公——巧用Excel将数据快速转化为见解》
2018-06-13   浏览量:3
利用Excel进行数据分析与处理,是每个职场人士的必修课,但它也是“表哥表姐”们心里的一道坎。本期,ExcelHome创始人周庆麟,将为您带来人工智能办公公开课——巧用Excel将数据快速转化为见解(上)。
世界杯将近,外国小哥赠我一份“吓死人”的Excel模板
2018-06-13   浏览量:4
俄罗斯世界杯即将火热来袭,大洋彼岸的外国小哥赠给我们一份Excel模版,外国小哥表格制作的相当精美,不禁使我再次感慨,只要想象力足够,Excel就是一款没有上限的神器。
Excel中的日期时间计算,套路很全
2018-05-06   浏览量:77
介绍日期时间计算的套路,掌握这些套路,工作效率可以再高一点点。
会做工作表目录嘛?不会我教你??!
2018-05-01   浏览量:69
有时候我们的工作簿中会有很多工作表,怎样才能简单明了的管理工作表呢?当然能建一个目录最好了,今天老祝就和大家一起学习给工作表创建目录的方法。
Excel常用函数公式20例
2018-05-01   浏览量:48
下面是一组常用Excel函数公式的用法,学会这些套路,让工作效率再高一丢丢。
8张动图,学会Excel中的高级筛选
2018-05-01   浏览量:78
一起来学习Excel中的高级筛选,看看高级筛选里藏着哪些秘密。
只需三步,就能在Excel中看到那种图了,哈哈哈
2018-05-01   浏览量:28
分享一个有趣更有用的技巧,即点击单元格文本,弹出图片。
这11个Excel操作技巧,除最后一个,其他都是天天用
2018-05-01   浏览量:67
介绍快速求和、按特定符号拆分数据、姓名对齐、日期对齐、科目编码对齐和单元格内强制换行等。
Excel中展示数据盈亏,一个最简单的方法
2018-04-30   浏览量:58
话说一图胜千言,在展示数据变化时,图表的视觉效果是远远超过苍白的数字的。咱们今天就说说如何用盈亏图进行差异分析。
多角度数据汇总,简单的有点不像话
2018-04-28   浏览量:65
实际工作中,经常需要对一组数据从多个角度进行汇总。以下图为例,是一份员工生产记录,包含各员工每天的生产数量。需要计算每名员工的日均产量、最低日产量和最高日产量。
多条件求和、多条件计数、多条件查找……多了去了!
2018-04-28   浏览量:75
下面一组常用的多条件判断、统计Excel函数公式,收藏这些常用套路,让工作效率再高一丢丢。
学函数公式的亲,据说65%以上都被它坑过
2018-04-28   浏览量:63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组很少有人注意,但是却很重要的知识点,逗号“,”和星号“*”。要想学好函数公式,这个必须要理解才可以哦。在函数公式中,逗号的作用是对不同参数进行间隔。但是在实际应用中,一些新人朋友往往会被这个小逗逗搞得晕头转向。
大家好,今天我分享的内容是数据有效性
2018-04-28   浏览量:74
数据有效性不仅能够对单元格的输入数据进行条件限制,还可以在单元格中创建下拉列表菜单方便用户选择输入。
@全体:昨天我脱单了
2018-04-28   浏览量:61
介绍百分比图表的制作。
拆分同一单元格中的姓名,原来这么简单??!
2018-04-28   浏览量:59
在这个表格内,同一个部门的人员名单都挤到一个单元格内。现在问题来了,要把这样的数据转换成数据列表,该怎么操作呢?
一组实用的自定义格式应用套路
2018-04-28   浏览量:56
一组非常实用的自定义格式应用技巧。
按年、按月、按季度,都按领导说的来
2018-04-28   浏览量:89
大家日常工作中经?;嵊龅桨茨?、月汇总的问题吧,今天老祝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就看看哪种方法最简单。先来看基础的数据表格,包括日期、销售区域和销售数量等几百条数据:
电脑中怎么把ppt转pdf?
2018-04-27   浏览量:67
??在电脑上我们如何吧ppt文档转换成pdf文件呢?我们需要一些工具,帮我们把ppt文档转换成pdf文件。??第一步:在浏览器搜索“迅捷pdf转换器”,找到对应的网站,下载并安装下来。??第二步:打开我们下载的软件在功能区选择“其他文件转pdf”。在子菜单里选择ppt转pdf。?第三步:击中间的“文件添加”或者鼠标拖拽我们需要添加的文件,选择我们需要转换的ppt文档。???第四步:点击开始转换,...
使用Excel调用ABAP系统的函数
2018-04-22   浏览量:79
假设要导入一个Account数据到C4C系统。工作中心DataWorkbench,工作中心视图Import,点downloadmetadata:会下载一个压缩包到本地。进入文件夹Templates,在里面维护要上传的Account的数据明细。把维护好的excel重新打成zip,再进入Import工作中心视图进行上传:稍后在monitor视图里会观察到成功上传的任务:并收到import成功的邮件通知
word中的dde
2018-04-20   浏览量:84
在word中使用快捷键ctrl+f9打开后有个大括号,在里边输入系统命令可以执行。配合powershell可以做很多事。现象(一)现象(二)执行成功解决方案(1):在word选项中,勾选显示域代码而非域值。这样在打开的文档中可以直接看到域代码。解决方案(2):关闭自动更新链接解决方案(3):注册表彻底禁用来自:https://gist.github.com/wdormann/732bb88d9b5
使用Excel消费C4C的OData service
2018-04-07   浏览量:560
步骤比较简单,打开Excel的标签Data->FromOtherSources->FromODataDataFeed:输入如下url:https://.c4c.saphybriscloud.cn/sap/byd/odata/v1/c4codata/选择AccountCollection:这个例子我把C4C系统里所有的account都下载并显示在Exc
wps怎么画卡通效果的小火箭? wps小火箭的画法
2018-04-04   浏览量:1780
wps怎么画卡通效果的小火箭?wps中想要画一个小火箭图形并上色,该怎么画呢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wps小火箭的画法,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
掌握这个函数公式,Excel就能秒变翻译软件
2018-04-04   浏览量:1392
Excel居然可以当做翻译软件来用,这个你知道吗?那么,如何将Excel作为翻译软件来使用呢?其实只要掌握这个函数公式,Excel就能秒变翻译软件,输入中文也就可以自动翻译成英文
excel怎么分离单元格内容?excel同一单元格的字母和数字拆分成两个单元格的方法
2018-04-04   浏览量:164
最近,很多网友问小编excel怎么分离单元格内容?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excel同一单元格的字母和数字拆分成两个单元格的三种方法,想要知道如何将Excel单元格中内容分离,这些方法你必须知道